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亲子出动,畅游奥博


发表时间:2018-10-26  浏览量:124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里,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奥林匹克文化和知识,进一步发展孩子的观察力、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让孩子得到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活动,厦门海燕幼儿园亲子团10月26日开展了“走进奥林匹克博物馆,学习奥运精神”秋游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亲子团的参观了一楼大厅、二楼展厅、观看奥运影片等了解了奥运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好像自己也成了一名运动员了。别看只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参观中他们投入其中,俨然成了一名小记者,追着我们的讲解员为他们解决疑惑。在得到答案后小朋友们更是精神满怀,来了兴致,这不,在参观结束后亲子团在咖啡厅展开了交流会,场面热闹非凡。 

小朋友积极分享中 

拉上了妈妈跟自己分享 

  虽然是一个小小的交流会,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争先发言,就像萨马兰奇先生说的:你是我的对手,但不是我的敌人,.......即使我胜利了,也不是羞辱你,相反,你是我前进的动力.... 这次秋游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奥运的乐趣,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情,以及有父母陪伴游玩的满足与幸福;通过此次的参观实践了解到、学习到了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对孩子们在未来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也有很大的帮助。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