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来博物馆爱情宣誓见证美好时刻!


发表时间:2018-10-7  浏览量:1961


 

今天我馆联合厦门知名体育产业机构【爱动客】在博物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情宣誓游戏模拟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行人参观了大厅和二楼各个展厅,通过近距离观赏奥运文物、图片、文字等珍贵藏品,了解了诸多奥运的历史、人物、重大事件。每个展厅呈现的独特视觉盛宴和奥运文化气息,给在场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馆作为********家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博物馆。体育专业性十分强,我馆今天的志愿者讲解员针对游客的兴趣和疑问做出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我馆藏品十分丰富,历届的奥运会都在各个不同国家举办,使得藏品都有不同的民族特色,进入博物馆好像就是游览了全世界。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讲解员志愿者的主持下,还在我馆的镇馆之宝【长江碧玉原石】前面见证了一对情侣的美好誓言,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PS:这是博物馆的爱情宣誓模拟游戏哦!


我馆的玉石是块神石,身上有着美丽的纹路“龙鳞片”,如果人们背对着喷泉许愿,并手拿一枚硬币从肩上往后抛投入水中,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这么有趣的博物馆里还不来一探究竟,趁着黄金周赶紧组团来打卡吧!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