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秋游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乐享奥运MINI体验!


发表时间:2018-9-30  浏览量:2166


 

 中秋佳节的余温未过,天气也正是秋高气爽,今天我馆就迎来了思明区滨海小学的多位师生们,在秋游的美好时节来感受奥林匹克的艺术魅力。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馆内的长江碧玉原石和五彩缤纷的奥运主题海报色彩、以及奥运五环、奥运火炬等等,珍贵的展品带领他们认识和接触不一样的世界。



 馆内的这些珍贵的奥运藏品像会说话的故事书一样,向小朋友们诉说着一个个感人的奥运故事,让小朋友们感受运动员坚韧不拔的品质,体会这奥林匹克的真谛。



此之外,他们还体验了“mini奥运”,让他们在学习奥林匹克竞技文化之余感受“竞赛”的乐趣。他们在玩乐中进行体育锻炼,在体育运动中学习知识。




      快乐丰富的秋游活动,不仅使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扩展了他们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通过秋游体验,培养了孩子们热爱体育运动以及团结协作的能力,促进了孩子们全面的健康发展。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