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我馆走进英才学校初中部开展“科技与奥运”展览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7  浏览量:2771


 

  今天下午,在集美英才学校初中部举行的科技校园节上,我馆带去了“科技与奥运”的主题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本次活动现场,我馆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同学们并为他们解答了一些日常疑惑。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赛场上,黑科技层出不穷,VR直播奥运赛事,让世界各地的观众在自家电视机前也能身临其境看奥运,奥运村里的移动支付,让运动员们挥挥手就能轻松购物,以及无人机摄像、电子标靶等科技手段的应用,让人们对科技与奥运有了重新的认识。

  同学们对我馆这次举办的展览表现出了极大地热情,通过展览以及我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他们获益匪浅。 在本次进校园的活动中,我馆也为广大师生带去了博物馆的文创产品,它们设计新颖,集观赏性、实用性为一体,传递奥林匹克的文化内涵,对同学们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纷纷把这批珍品带回家。 

  本次奥林匹克文化进校园活动,广大师生热情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