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馆长要闻

AIBA在红场与世界吉尼斯纪录庆祝俄罗斯拳击日


发表时间:2017-7-25  浏览量:2904


 

  AIBA上周六于莫斯科的标志性建筑红场,参与了俄罗斯拳击联盟庆祝全国拳击日的庆典。现场聚集了3000人,旨在获得最多人数同时参与拳击活动的新世界吉尼斯纪录。两位奥运冠军Oleg Saitov和AleksaiTishchenko带领大家参与了拳击活动,时间共计31分钟。在来自俄罗斯各城市的50000人一齐相聚欢庆拳击运动的24小时之后,该记录出炉。

  “通过这一世界纪录和汇聚这么多年轻人来欢庆拳击运动,俄罗斯拳击联盟创造了伟大的业绩。这是见证传奇奥运冠军鼓舞所有参与者的特殊时刻,是体现AIBA大家庭价值观的典范。此项活动对俄罗斯未来几代的拳击手的影响不容小觑,因此我祝贺每一个参与组织这次引人瞩目活动的人。”AIBA主席吴经国博士说道。

  另一个最广受赞誉的俄罗斯拳手,Boris Lagutin,在争取纪录的开始时发表了鼓励热情的群众的讲话。之后,焦点转移到红场的另一端,在那里开展了一场持续到晚上的拳击运动展示,圣罗勒大教堂和克林姆林宫为此项活动提供了迷人的背景。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