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游管理专业学习汇报与校企交流会在我馆举办


发表时间:2017-6-19  浏览量:2522


 

吴云副馆长致辞

  今天上午,我馆为大学生举行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课。对学生来说,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给他们提供了实践机会;对各个景区而言,这里为企业提供了自我展现的平台,也为他们吸收专业人才提供了机会;对学校和企业双方而言,博物馆把校企双方的资源进行了一次深度融合,为两者之间的人才输出与输入提供了媒介。

景区评委点评

景区评委与学生互动

景区评委给同学们提出建议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15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带着他们的期末作业走进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用ppt的形式向在座的景区负责人展示了对应景区在品质提升方面的不足和改进建议。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把8家景区的服务品质较为客观的展现出来并给出一些合理的建议,景区方借助外部的角度看到了运营管理中存在的不合理现象,将会在以后的管理中朝着更规范的角度运营。同时,景区代表也给学生进行了点评,从企业的角度给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意见,将有利于他们今后的发展。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是国家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7家成员之一,是独立的国际化非营利性公益机构。作为学生、学校和企业之间联系的枢纽,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努力为三者创造这样的展示交流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金点子奖

获奖者合影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