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运新闻

波多黎各女网金主 膺里约奥运****女运动员


发表时间:2016-11-17  浏览量:2202


 

国家奥委会週二將2016年里约****女运动员奖,颁给了波多黎各网球女单普伊格(中),以肯定后者在里约的惊艷表现。 

  (多哈16日综合电)在8月份里约奥运决赛,以黑马姿態力克德国世界一祖科贝尔,勇摘网球女单金牌的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获选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运动员。 为祖国波多黎各夺得史上第一枚奥运金牌的普伊格,获得高度肯定,週二受邀出席位於卡塔尔首都多哈,由国际奥委会举办的颁奖盛典,领取由国家奥委会颁发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运动员奖座。 

  普伊格在发表得奖感言时说:“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波多黎各。你们一直陪伴著我,走过了所有的高峰和低谷,谢谢你们一直相信著我。” 

  有关奖项旨在肯定和表扬在里约有出眾表现的运动员们。评选委员会的成员包括:各洲际组织代表、国家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会长、国际夏季奥运单项运动联合会会长、国家奥委会协会秘书长以及媒体代表。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