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馆长要闻

国际奥委会运动部主任Kit McConnell来信赞扬吴主席成功举办里约奥运拳击赛


发表时间:2016-9-9  浏览量:2569


 

  国际奥委会运动部主任Kit McConnell来信赞扬吴主席成功举办里约奥运拳击赛,信函内容如下:

  继国际奥委会主席信函,本人谨代表运动部门感谢您对2016里约奥运成功举办付出的贡献与投入。

  本届奥运反映了国际奥委会与国际拳总坚实的或伴关系,也凸显单项运动总会在赛事的准备与举行上角色的加重,希望这种作法在东京2020以及之后的奥运仍将持续,且彼此间密切与正面的合作关系亦然。此种合作关系攸关拳击现行的发展,使拳击运动员得以参加奥运,并向全球观众展现拳击运动。

  您与国际拳总团队对于举行2016里约奥运的努力备受肯定。筹备与赛事作业在某些方面并非易事,但您持续地投入以及国际奥委会与国际拳总间的合作,得以克服各种障碍与挑战。

  本届奥运在拳击方面见证了若干新改革以及非传统拳击强国夺牌的趋势,例如乌兹别克获得7面奖牌。此外,有关您在Riocenter之公共区域让观众得以体验拳击的创新计划,本人恭贺其成功实施。

2016里约奥运展现了里约人与巴西人的性格与热情,使得第一届的南美奥运成功举办,也成功地将里约转型,并留下运动与都会的伟大故事。

  谨代表国际奥委会团队再次感谢您对2016里约奥运成功举办所付出的怒力与支持。期待再相见并维系彼此合作关系。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