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重磅亮相厦门休闲旅游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6-9-23  浏览量:2216


 

  2016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于9月23日(周五)正式开幕,本次休博会举办的同时,还将举办中国休闲旅游发展论坛、中国会展旅游全球发展论坛、全球知名旅行商(厦门)旅游产品采购大会、“一对一”买卖家对接会、第二届厦门游客节等丰富的主题活动。

  本次休博会上,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展出2016年里约奥运会纪念品和博物馆自主开发的优质产品,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的旅游客商和市民驻足参观和咨询,现场的交易情况也异常的火爆。

  在全球知名旅行商(厦门)旅游产品采购大会和“一对一”买卖家对接会上,吴云副馆长向海内外的旅游客商介绍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并向他们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通过这次休博会,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走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让广大市民及旅游客商在这小小的展厅中就能一饱里约奥运的眼福,感受里约的文化。

  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国家3A级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科普信息化优秀基地、海峡儿童联谊交流基地将在明天继续在会展中心C4厅厦门展区内给广大市民及旅游客商带来更多的“福利”,敬请期待。


展馆交通信息: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位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号。
乘坐公交车请乘坐36路,55路,109路,101路,19A路,19B路,314路,316路,10A路,30B路,651路,653路,752路,755路,855路,942路,948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