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台北音乐班成为第一批参观“见证奥运 超越梦想”大型主题展的游客


发表时间:2009-6-22  浏览量:3671


 

 

  2009年6月21日,“见证奥运 超越梦想”大型主题展正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进行最后的展柜排放。为了举办好本次大展,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闭馆一周(17---22)。21日下午,来自台湾台北的“真、善、美”音乐班参观团强烈要求,希望能够参观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考虑到台湾旅游团的特殊性,博物馆李祥副馆长临时决定对该团开放参观。能够成为“见证奥运 超越梦想”大型主题展的第一批游客,“真、善、美”音乐班参观团成员个个欢呼雀跃。在展厅参观现场,虽然因布展未完成而显得有点凌乱,但参观团每个成员都兴趣盎然,细致而认真。在展厅镁光灯频频闪烁,每到一处精彩画面或背景,游客们都要拍照留念,游客林老伯说:“太漂亮了,要多拍些照片带回去给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参观持续约三小时,参观结束,该参观团团长陈老师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和“见证奥运 超越梦想”大型主题展给予非常高的评价,她说:“非常的受教育,展品都非常的珍贵,学到了很多知识,是有生以来最感动的一次参观。”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