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华社]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建馆四周年 将举办冬奥会主题展


发表时间:2012-2-11   来自:新华社   浏览量:2451


 

  新华社厦门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付敏)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四周年回顾展和冬奥会主题展两个主题展览11日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拉开帷幕。

   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发来贺电,祝贺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建馆四周年。他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成功推广了奥林匹克文化,并对大众展现了奥林匹克的历史与珍藏。由于博物馆的建立,越来越多的人能有机会认识、体验与分享奥林匹克的历史与荣耀。

   馆长吴经国在展览开幕式致辞中介绍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的成长之路。他说,博物馆将继续为弘扬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而奋斗。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12家成员之一。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博物馆共接待了海内外宾客30余万人。(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