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奥运小主播活动

2020-7-24 21:08:33  浏览量:5363


¥129元

商品描述

目的:
专业的讲解老师培训,让小主播自信面对镜头,克服胆怯。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培养奥运小主播,让学生更深入体会奥运的魅力。
主题:
体验奥林匹克之旅·争当奥运小主播




活动安排:
时间 内容 时间
14:00--14:20 活动开幕仪式、奥运进场仪式 Day1
14:20--15:00 参观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并学习 Day1
15:00--16:30 展品讲解实战 Day1
16:30--17:00 闭幕式颁奖 Day1
到现场,可在前台,领取一份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饮品。
临走前,可在礼品店,领取一份厦门奥林匹克定制限量纪念品。
并且支持喜欢集章的小朋友,到前台进行盖章活动。
活动结束后,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将颁发,“小主播荣誉证书”。

咨询电话:0592-2956066






入馆须知:
1、开馆后将实行观众入馆必检。观众进入我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入馆处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鞋底消毒、免洗消毒液手部消毒。对于体温在37.3℃以上或未佩戴口罩人员或不配合者将谢绝参观。
2、实行限流措施。馆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请观众们合理安排参观时间,避免集中入馆。
3、实施实名制参观。观众在入馆处应配合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证件进行实名制登记。来自重点疫区的观众应主动申报基本信息和健康状况。
4、参观过程中,观众要做到文明、有序,遵守馆内有关规定,服从我馆工作人员现场管理,确保观众之间间距达1.5米以上。
5、参观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健康异常现象的观众务必配合我馆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隔离的相关措施。
6、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微博公告。
7、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我们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见!


注意事项:
1.每名青少年必须由一位家长全程陪同参与活动。一名青少年和一名陪同家长,仅需缴费129元。
2.请家长仔细阅读并同意《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2020年“奥运小主播”活动安全告知书》再报名参加活动,并于活动当天进馆前,在博物馆前台刷年卡或缴费,签到并填写回执。


扫描二维码添加信息

将有客服人员进行联系

https://www.wjx.top/jq/86524343.aspx

或复制链接到浏览器进行信息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