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里的母亲节

2019-5-12    浏览量:1441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这一天,
人们总要想方设法使母亲愉快地度过节日,
感谢和补偿她们一年的辛勤劳动。
最普通的方式是向母亲赠送母亲节卡片和礼物。

但其实,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


在今天这个所有母亲的节日里,许多大孩子小孩子陪同自己的母亲一起来到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一起陪伴着母亲感受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在博物馆里,孩子陪在母亲身边边看藏品边分享着所看藏品的认识。参观博物馆嘛,拍照合影是少不了的,大部分家长都在给孩子拍照,自己缺很少留影。但是今天可是母亲节啊,各位母亲大人才是主角,孩子们还是很懂事的,许多孩子都拉着母亲一起合影,不然就不照了。于是乎,到处都是快门按下的咔咔声,一张张笑脸被永久的留了下来。

这个母亲节您们过得开心嘛,几乎所有被问及的母亲都说这个母亲节是她们过的最开心的一次!从她们的笑容中就能感受到她们的满足感。再她们看来,能和子女们在一起,哪怕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就已经足够了。

大爱无言,母爱无疆。她们要的东西很简单,只求子女们能多陪伴在她们身边,这样就足够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祝所有母亲
平安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