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探索奥运,走进奥博。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迎来了厦门赋来尔国际幼儿园

2019-4-28    浏览量:1645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一大早,就在金灿灿的阳光里,迎来了赋来儿国际幼儿园的师生们,这群可爱的小精灵,给早晨带来了无限的活力。


小朋友们背着可爱的小书包,手拉着手,整齐地排着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她们眼中闪烁着好奇的目光,仿佛一个个充满求知欲的天使。


学习之旅

快乐的小精灵们在我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开启了奥运探索之旅…


小朋友们被馆内丰富有趣的藏品深深吸引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了解拳击雕塑和拳击文化


孩子们在认真倾听奥运的起源


孩子们在馆内合影留念


小朋友们在户外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孩子们跟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可爱的小精灵们,愿这次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之旅,不仅能给你们带来欢乐,还能让你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落下积极的影响。让奥运精神融入之后的成长之路。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8家成员之一,为独立的国际化非盈利性公益机构。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运会相关文物,旨在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