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体博会答谢晚宴之博物馆“欢乐夜”

2018-11-16    浏览量:2078


  今天上午,第二届厦门体博会在会展中心C馆启幕,16日晚上,体博会晚宴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隆重举行,各界领导嘉宾云集。

思明区文体局洪少宁致辞

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副主席仲野隆士致辞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

厦门体博会暨电竞组委会,厦门动天下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森树致辞

  致辞结束后,正式开始了今天的晚宴环节,晚宴提供了中西式冷餐、热餐、其他各类甜品等,包括了红酒白酒及配制饮料等,嘉宾们有序地取餐用餐。用餐的同时,也安排了精彩的演出。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家奥林匹克文化专题博物馆,是一个国际体育交流平台,借由体博会举办之际,海内外“观、产、学、研”人士相聚于此。本届体博会还首次设置展会分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福建体育发展40周年回顾展,展示福建体育发展40年历程,对外展示该馆的部分奥林匹克纪念品与收藏品。相约体博会之奥林匹克文化之旅,充分展示了福建及全国休闲体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