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文物局副局长谢平一行到我馆参观考察

2018-9-12    浏览量:3063

9月12日上午,福建省文物局副局长谢平一行到我馆考察,副馆长吴云携全体员工表示热烈欢迎。

考察小组首先参观了馆内的各大展厅,通过参观,谢平局长看到了博物馆展出的多数来自不同的国家的奥运珍藏品,对我馆在馆藏方面保持的独特性表示了赞赏。我馆是国际奥委会与中国奥委会共同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文化专题的博物馆,收藏了众多珍贵的奥运文物,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不可多得的奥运文化知识宝库。作为全国优秀的非国有博物馆,自建馆以来,我馆以各种形式积极促进奥林匹克文化的传播,不断丰富展品、陈列、积极开展讲座、举办临时展览等,努力发挥其社会教育的功能。

通过深入了解,谢平局长对我馆的运营情况、展陈展览工作、藏品管理、社会教育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我馆再接再励,举办更多独具博物馆特色的展览,让更多的人认识博物馆,走进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