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班

2018-7-10    浏览量:1899

  7月9日至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根据省文化厅《关于印发2018年干部培训计划的通知》安排,我馆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在福州永泰举办的由省文化厅主办的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务知识培训班” 。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于2017年11月12日经福建省文物局批准设立,是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以奥林匹克文化为专题的博物馆,同时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omn 28家成员之一,为独立的国际化非盈利性公益机构,同时也是全国优秀的非国有博物馆。

  会议由福建省文化厅副厅长黄苇洲做主持和开幕讲话,会议系统培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强化导向管理,落实意识形态领域责任制;提升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水平;围绕如何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开展现地教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