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时节,小小的朋友来做客

2018-3-29    浏览量:2380

  草儿青,春意浓,正是出游好时节。3月29日上午,我市三所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兴高采烈的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我馆根据小朋友的年龄特点设计路线、游戏让幼儿的体能、意志品质在出游的过程中得到锻炼。

春天的气息已经来到,你是否做好了春游的准备?

可爱的幼儿园师生及家长来到我馆

每个小朋友都认真的观看展品

瓷器、刺绣、雕像......我馆集中展示了一批来自各个国家和奥委会制作的纪念品,这批展品由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捐赠我馆,展品风格迥异,展现了世界上不同国家的文化风采。小朋友们充满了好奇,目不转睛的盯着展柜。

  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不仅亲眼见到了北京奥运会的金镶玉奖牌、祥云火炬、奥运缶、奥运颁奖及表演服装、历届奥运火炬等等,大开眼界。作为国内第一座奥林匹克文化专题博物馆,我馆丰富多彩的奥运展品,对小朋友充满吸引力,有趣的运动会,满足了他们活泼好动的天性。

  春风十里,不如带着你家的小朋友来博物馆逛一逛~感受不一样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