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斯里兰卡体育设施管理与维护研修班到我馆交流学习

2017-7-18    浏览量:2180


  今天下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2017年斯里兰卡体育设施管理与维护研修班来到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这批学员来自斯里兰卡体育部和中央工程咨询局,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主要是学习中国在体育管理与维护方面的经验。博物馆副馆长吴云女士与研修班的学员见面交流,并携全体员工对他们的友好访问表示热烈欢迎。

  工作人员带领他们有序的参观了博物馆,从镇馆之宝“长江碧玉原石”、金砖国家体育文化展,到拳击雕塑、“厦门号”帆船环球航行特展,从序厅到各大展厅。博物馆丰富的奥运文物和奥运故事,都引起了研修班极大的兴趣,他们听着讲解员的讲解,看着众多的奥运文物,兴致勃勃地与周围同行交流起共同的印象,他们有时认真地拍照,仿佛感受到了奥运文化的无穷魅力!

  参观结束后,研修班将一枚珍贵的国际奥委会徽章赠送我馆永久收藏,博物馆互赠礼物表示感谢。最后,研修班成员在博物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