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全国旅游日厦门分会场活动

2017-5-19    浏览量:2122

  5月19日上午,中国旅游日厦门分会场活动在同安举行,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出席本次分会场活动,同时,博物馆今天免费向公众开放。

  此次活动重点推介厦门休闲旅游、滨海旅游、文化旅游、商贸旅游和海峡旅游五大旅游品牌,联合各区旅游局进行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旅游+”重点项目和产品集中展示。通过“喜迎厦门会晤,旅游业在行动”主题宣传,提升厦门旅游人服务干劲,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迎接来自世界各地游客朋友们的检阅,保障“厦门会晤”成功举办。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厦门唯一一家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体育类博物馆,拥有丰富的体育文化旅游资源和体育文创产品,本次分会场活动,我们展出了大量别具特色的奥运珍藏品和奥运文创产品。作为全国3A级景区,我们也正在不断探索体育+旅游的新模式,更加充分地利用博物馆独特的体育旅游资源,******限度地发挥这些资源的社会价值,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多样的体育休闲旅游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