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缘实验学校到我馆进行课外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1-4-2  来源: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浏览次数:

上一组
下一组

返回首页>>

[友情提示:键盘左方向键(←)和右方向键(→)可切换图片,功能键F11切换全屏与普通视图模式]

4月2日上午,来自五缘实验学校的师生来到我馆进行奥林匹克科普教育与体验。

今天到我馆的体验,同学们都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有的手里还拿着自己准备的相关奥林匹克知识材料,同学们在听讲解员讲解时也十分认真,有的同学还拿出笔记本作好笔记,将自己所见所闻都记录下来。由此可见,同学们对奥林匹克的喜爱和兴趣。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以班为单位,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如合唱、舞蹈、魔术、有奖知识抢答、游戏等,通过这些活动,更加加深了今天的奥林匹克体验的印象,学到更多的奥林匹克知识。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Copyright©2008-2016 闽ICP备08003842号

电话:0592-2956066  E-mail:211@vip.163.com 

本站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刘承权律师 刘世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