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蔡小伟到我馆考察

发布日期:2015-10-4  来源: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浏览次数:

上一组
下一组

返回首页>>

[友情提示:键盘左方向键(←)和右方向键(→)可切换图片,功能键F11切换全屏与普通视图模式]

  10月4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社社长蔡小伟到我馆考察调研,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晓春、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官军等一行陪同考察。
  吴云副馆长陪同参观考察并亲自讲解,蔡部长详细询问了奥林匹克博物馆建设发展的现状,并全面了解了博物馆展览陈列、藏品征集、宣传教育与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蔡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馆的展陈理念,以及在传承和弘扬奥林匹克历史文化和精神、打造青少年素质精品教育、促进海峡两岸及中外体育文化交流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博物馆展示服务核心能力建设, 准确把握社会文化生活新特点,在展示内容和形式上积极探索、创新,多推出一些既符合奥运主题又贴近百姓生活的临时展览;多开展一些针对青少年的主题活动,利用好奥林匹克这个独特资源,让青少年在奥林匹克体验中接受教育,提升自我。
  吴副馆长对蔡部长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她说,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一定会充分利用和发掘馆藏奥运珍藏品的价值,充分做好奥林匹克宣教工作,为奥林匹克的发展继续努力。最后,吴副馆长还介绍了我馆近期正在筹备的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分会场以及配套展览、活动的相关情况。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Copyright©2008-2016 闽ICP备08003842号

电话:0592-2956066  E-mail:211@vip.163.com 

本站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刘承权律师 刘世平律师